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力度 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日期:2019-03-27 09:16 [ ]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执法攻坚年活动,依据年度执法监督计划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日前,盐城市应急管理局根据年度监督检查计划安排,对盐都区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暗访暗查活动。

 本次暗访暗查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许立设带队,分成三个检查组,采取市区两级联合执法、安全生产专家深度检查、新闻媒体全程参与的方式,重点对涉及重大危险源、有限空间作业、粉尘涉爆、涉氨制冷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暗访暗查。检查组采取听汇报、阅资料、看现场等形式,按照“一必须五到位”的检查内容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本次暗访暗查共检查企业30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6家,查出安全隐患523条,出具限期整改指令书30份,询问通知书30份,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3份。许立设副局长强调各生产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大对安全生产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同时,要求盐都区做好隐患整改跟踪,依法依规实施行政处罚,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企业按照有关规定实施停产整顿。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