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大丰区长宋勇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5 16:30 [ ] 浏览次数:

   3月22日,区长宋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安全专家,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区领导罗强参加检查。

宋勇先后来到金羚纤维素、云涛生物技术、鑫源达化工等企业,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制度以及隐患排查整改等落实情况,并对危化品生产、储存、运输等环节进行重点检查。

宋勇强调,安全生产大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安全为零,一切为零。要深刻汲取教训,充分认清重要性,始终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就是“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的强烈意识,夯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淘汰落后化工产能,加快推动转型升级。要坚持把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规范企业工艺操作流程,提高化工装置水平,认真落实防范措施,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加强员工培训教育。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纠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必须及时整改销号。要严格落实值守制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按规定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