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亭湖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5 15:20 [ ]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亭湖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新桐讲话,各相关大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响水3·21事故相关情况通报后,就立即在全区开展危化品行业专项执法监管行动,祁新桐要求,要深刻吸取教训,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各大块要迅速对辖区内各类危化品经营、储存、运输和使用单位进行逐一排查,对照相关标准逐条逐项核查,发现隐患立即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单;要切实履行职责,高压整治违法行为。按照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交运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切实把危化品管理职责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领域,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区安委办要牵头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实行联合执法,深入开展出租房屋排查工作,对存储危险化学品或者危险物质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立案查处、顶格处罚,涉及的相关部门和大块要全力支持和配合;要加大曝光力度,教育警示企业。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选择其中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防范措施不得力、整改态度不积极的企业和个人进行曝光,以达到查处一个教育一片的目的。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