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射阳县召开紧急会议 部署落实“大排查、大整改、大执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15:01 [ ] 浏览次数:

 3月21日晚,射阳县紧急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射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国举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镇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有效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执法”活动,推进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排查出来的问题,统一建立问题台账,限期进行整改,逐一进行销号,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各环节各方面,落实到每个责任人身上,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会上,县安委办通报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