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陈爱宏副局长带队开展重点领域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3-25 16:28 [ ] 浏览次数: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查、大整治工作,市应急管理局立即行动,下发《关于深刻吸取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当前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盐应急电〔2019〕4号),要求各地应急管理部门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3月24日,陈爱宏副局长带队检查盐城市联鑫钢铁有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等重点领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陈爱宏副局长指出,一要深刻汲取“3·21爆炸事故血的教训,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查、大整治工作,深入排查整治生产安全隐患,依法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责令整改。二要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所有员工,特别是新进、转岗员工,熟练掌握岗位操作规程和应急处置措施,做到不安全不上岗、不开工。三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完善各项许可手续,认真开展安全设施“三同时”建设工作,从源头上强化安全监管水平,夯实安全监管基础。四要围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进一步抓好重点领域企业风险辨识管控体系建设,明确措施,从严监管,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