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阜宁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2 11:06 [ ]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阜宁县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建议,罗桥镇、高新区、公安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等5家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阜宁县常务副县长吴启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的一年,在阜宁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深刻汲取两起较大事故教训为主线,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核心,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前所未有的高度,上下一心、对标找差,攻坚克难、爬坡奋进,促进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吴启标指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安全生产领域还存在很多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他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以强烈的忧患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提质增效;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坚决杜绝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严控风险、夯实基础,提升能力、消除盲区,排除隐患、狠抓落实,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抓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要落实责任、健全机制,坚持改革与监管两手抓、两手硬,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