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大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超带队检查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0 11:34 [ ] 浏览次数:

         3月16日,大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超带领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突击检查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郭超先后检查了港区海龙五金公司和木材产业园部分企业,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木材烘干窑,详细察看生产现场安全设施特别是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就安全生产管理进行督导。

        郭超要求,要集中开展木材加工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对所有木材加工企业进行调查摸底,全面排查企业在安全生产、消防设施、消防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制订详实的专项整治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关键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郭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警钟长鸣,紧抓不放。在狠抓化工、冶金等高危企业、实行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重抓的同时,要高度重视一般工贸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全面排查整治一般工贸企业存在的事故隐患,对隐患实行“零容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一律依法依规从快查处,形成强大的震慑力,切实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