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国华带队赴大丰区督查安全生产培训考试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8 10:26 [ ] 浏览次数:

 

3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国华带队到大丰区督查安全生产培训考试考核工作。朱国华副局长首先听取了大丰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大丰区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和落实情况,并就安全生产培训考试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研讨。

朱国华副局长随后查看了大丰区安全生产考试考核中心建设情况,查看了理论考试机房和特种作业人员实操考试设备的智能化建设情况,与中心负责人就安全培训考核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进入当日进行的烟花爆竹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理论考场督查考试情况。朱国华强调,面对安全生产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结合年度安全执法和检查,把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列为必查项目,把提高企业职工安全素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持之以恒地抓好,要全面落实全年培训工作任务,采取切实措施,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全员培训工作;同时,要加强培训机构监管,切实提高培训质量;要加强考试点规范化建设,严格考试考核纪律,充分发挥以考促培、以考促学的作用,把安全生产培训考试考核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