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新昌参与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17:47 [ ]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新昌来到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围绕“顺应机构改革要求 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主题,向广大网友介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当前,机构改革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市应急管理局顺应改革要求,在以安全生产工作为基本面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在访谈过程中,面对网友的提问,李新昌副局长总结介绍了2018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情况,着重突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社会化服务以及风险防控体系、依法治理体系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李新昌副局长还详细分析了目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下一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了简要介绍。

李新昌副局长在访谈中强调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2019年,市应急管理局将认真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突发事件处理和应急救援处置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高压执法态势,坚持防大风险、治大隐患、控大事故,针对性地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进行清单管理,限期整改销号。持续加大事故调查力度,严格落实挂牌督办制度,探索建立轻微事故和非亡人事故的统计核查和处理警示模式,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