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1 10:36 [ ] 浏览次数:

 

 

2月27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和应急管理部联合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市应急管理局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源召开续会,就全市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各参会人员要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书面汇报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按行业条线落实好工作部署,全力抓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二是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重大风险隐患排查,严格复产复工安全把关,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存在重大安全风险和隐患的企业一律停产停业整顿;三是执法与监管同步进行,开展全面执法、专项执法、部门联合执法,以执法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严防事故发生;对在“两会”期间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一律提级调查;四是强化部门值班值守联动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各地、各部门要制定“两会”期间领导带班、处室值班值守方案,实行24小时备战,及时科学处置突发险情;五是加强督促指导,要结合工作联系点,分片下去,督导推进,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到位。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