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戴源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发布日期:2019-02-03 17:52 [ ] 浏览次数:

       2月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源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向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新春祝福。 

       冬日的盐城,年味渐浓,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者们仍奋战在一线。盐通高铁盐城段中铁四局制梁场,几台巨无霸龙门吊蓄势待发,近百孔梁已制好排队待架,梁场边5榀箱梁已平卧在高大的桥墩之上。戴源走进梁场,察看制梁架梁现场,了解高铁建设进展、安全生产组织等情况,向来自五湖四海的铁路建设者送上节日慰问。戴源说,随着盐青铁路的开通,盐城开始迈入高铁时代,广大人民群众期盼通向上海方向的盐通高铁也能早日开通,为我市开放沿海、接轨上海打下更加坚实基础。希望工程建设单位和广大建设者要把安全、质量抓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真正把盐通高铁建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回家的路,总是温暖人心。春运期间,南洋机场预计起降客机2142架次,进出港旅客将达到22万人次。戴源来到机场运控中心,通过大屏幕观看航班起降情况,了解机场春运安全保障工作,向机场公安、消防和其他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大家为百姓安全出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他强调,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切实加强春运安全管理,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优化运力配置,提供温馨服务,让百姓回家路和出行路更安全、更温馨。 

       检查慰问中,戴源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和重要活动安全管理,确保全市人民平安过节。要关心关爱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浩,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慰问。

 

 

 

来源:市安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