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安委办调研督导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7 10:12 [ ] 浏览次数:

 

 

根据省政府工作部署,省应急管理厅喻鸿斌巡视员带队省安委办第七调研督导组,于2月18日-19日对我市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调研督导。督导组现场听取了盐城市、盐都区、建湖县安全生产和消防视安全工作汇报,调研督导了盐都高新区、龙岗镇、建湖高新区、建湖开发区,实地查看了盐城奇林电器有限公司、万达广场、建湖艾力特健身中心、江苏亚明照明有限公司4家企业,核查了相关文件资料和基础管理台账。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副市长顾云岭汇报我市相关工作情况并陪同省调研组调研检查。

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市2018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认为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态度坚决,措施有力、责任明确,积极构建防控体系,安全形势平稳,部门齐抓共管,狠抓监管执法,法治秩序规范,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安全保障有力。督导组要求,坚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统领,提升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水平;坚持以落实“三个必须”为契机,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地生根;坚持以风险防控为导向,强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坚持以严格监管执法为抓手,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坚持以践行“四句话方针”为指引,提升消防救援水平;坚持以全面提升综合保障能力为关键,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主动谋划落实全年应急管理工作,突出“两会”期间和节后复产复工的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平稳,持续增强综合治理效能,提升基层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事故预防的能力,为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平稳贡献力量。

来源:市安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