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市应急局来我市学习考察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6 09:57 [ ] 浏览次数:

 

 

近日,扬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胡顺斌一行8人来我市调研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源,副局长许立设陪同。

学习考察组听取了我市事前执法、制度建设、队伍保障、事故调查等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情况介绍,就2019年度事前执法目标和措施、委托执法创新做法、激发执法队伍活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结束后,考察组一行还赴射阳县就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作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盐城市应急局将和扬州市应急局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式、新手段,着力解决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2019年执法工作实现新跨越。

 

   

来源:市安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