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盐城军分区来阜宁检查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19-02-02 15:23 [ ] 浏览次数:

1月31日,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政委常新生到阜宁县检查安全生产,阜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利华介绍相关情况,县领导吴启标、赵东平参加活动。

常新生先后来到丽王科技、澳洋科技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检查安全生产状、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压实主体责任,咬定安全生产不放松,合理安排节日期间生产工作。在汽车客运总站,常新生详细询问了汽车站车辆安排情况、票源是否充足及车站配套服务等,并要求春运期间交通部门要加大对各类交通车辆的管理,运输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乘客都平安回家过年。常新生对阜宁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阜宁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管理规范,整体情况较好。

过程中,张利华要求相关负责人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规范操作,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和日常巡查工作,及时排查隐患。他说,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抓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从业人员自觉遵守安全生产各项操作规程,切实采取有关工作措施,确保生产安全。要加强出入站检查和视频动态监控,严查各类违章行为和非法营运车辆。要严格落实各项春运安全规章制度,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春运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旅客营造平安、舒心的出行环境。

来源:市安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