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东台市委书记陈卫红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2 13:06 [ ] 浏览次数:

 

         2月1日上午,东台市委书记陈卫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重点企业、重点行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各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构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机制,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宏泰纤维坚持把安全生产当作企业生命线,层层制定应急预案,设立专职安全员,定期组织专家检查,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陈卫红来到企业车间和中控室,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对宏泰纤维提高装备水平、优化生产工艺,走差别化发展之路表示满意。她指出,各企业要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思想,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为扎实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市供电公司制定应急预案,成立24支抢修队伍,65台抢修车辆、200多名抢修人员随时待命。在供电公司调度中心,陈卫红认真听取春节期间电网负荷、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等汇报,对供电公司主动服务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为大招商、招大商的战略布局做好供电配套设施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全体员工为东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群众生活、城市运行、工业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为丰富节日期间全市人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西溪景区精心组织了新春花灯、飞天实景演出、大马戏等异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如何保障旅游安全,陈卫红十分重视,先后来到到犁木街修复、飞天表演等工程现场,仔细听取景区负责人关于节日期间旅游安全等情况汇报,并对景区内安保制度、应急处理机制进行了检查。她指出,节日期间客流量将急剧上升,要认真做好各类旅游项目、旅游设施的检查维护,加强对游客的疏散和引导,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努力打造一个舒适、有序、和谐的旅游环境。

        检查中,陈卫红指出,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春节即将来临,各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着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式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要聚焦人员密集场所,以及道路交通、危化、易燃易爆物品等重点行业、重点环节,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不放过一个细节、不留一个死角,有力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领导全天候带班值守制度,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大力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东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俊参加活动。

 

 

来源:市安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