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大丰区全面部署春季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5 17:23 [ ]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大丰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迅速掀起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热潮,切实加强节后企业复产复工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监管,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赵玉霞主持。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监管,确保各类生产经营建设单位安全运转,为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基础。要牢固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思想,把隐患排查作为事故防控的基本抓手,突出危险化学品、冶金、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烟花爆竹、燃油供气、海洋渔业、特种设备、旅游、电力、港口等重点行业领域,切实加强隐患整治,不留空白和死角,实现闭环管理,敢于动真碰硬,以铁的心肠抓监管、铁的手腕抓治理、铁的纪律抓执法,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领导,认真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严格问责追究,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警钟长鸣,真抓实干,确保当前及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在实现“两高”目标中勇挑重担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四川宜宾恒达科技“7.12”重大爆炸着火事故警示教育片。

来源:市安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