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2-14 17:21 [ ]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的通知》(苏大气办〔2019〕3号)通知精神和市政府领导批示要求,2月12日至1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调研员王奇东带队,市应急管理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响水县、滨海县、阜宁县和建湖县2019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检查等方式,听取了各地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抽查了部分烟花爆竹批发和零售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王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地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阶段性工作措施,并强调要求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条幅、宣传栏、短信、微信等方式,营造铺天盖地、家喻户晓的浓厚宣传氛围,凝聚全社会参与支持烟花爆竹限制燃放的强大合力;要加强部门联动,公安、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加强源头管控,强化巡查和跟踪监督,及时掌握动态,严格规范执法,从严落实管控措施,确保我市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市安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