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王小红赴滨海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1 16:58 [ ] 浏览次数:

 

1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王小红到滨海县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滨海县委书记钱武华,县领导周岚、李杰参加活动。

在滨海县工业园舒马克电器公司,王小红走进生产车间,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她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安全管理,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大员工岗位教育培训力度,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更加注重工艺先进性和设备安全性,提升智能化、自动化水平,从根本上保证企业安全运行。

王小红要求,要切实提高工作站位,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立足常态长效,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滨海县委书记钱武华汇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表示,滨海县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落实活动,迅速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实行销号制,切实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进一步加强本质安全建设,大力推进科技强安、标准化运行和转型升级。同时,努力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筑牢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全力防范和遏制生产事故的发生,从而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市安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