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滨海县县长刘永轩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1 16:57 [ ] 浏览次数:

 

1月31日,滨海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环境。副县长沈乃峰参加。

刘永轩一行先后检查了县城滨海公园便民疏导点、八巨镇农贸市场、八滩镇伟新时装公司。在八滩镇伟新时装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规范操作流程,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加大排查整治、安全事故防控力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让全县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来源:市安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