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城南新区杨雪峰主任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1 16:51 [ ] 浏览次数:

 

         21日上午,城南新区管委会主任杨雪峰带队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公安、消防、建设、安环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杨雪峰一行深入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危化品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杨雪峰一行先后检查了港府洲际酒店、通安加油站等企业,重点查看安全设施的运行管理情况。杨雪峰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应急预案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安全和应急管理工作。主管部门要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手段,加大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的检查指导和监管处罚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来源:市安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