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1 17:16 [ ] 浏览次数:

 

1月31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和应急管理部联合召开2019年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市应急管理局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召开续会,部署春节前后的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春节前后重点行业领域、重大风险隐患、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防范工作,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要牢牢抓紧安全生产这个基本盘,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意识,结合本地区本行业实际,滚动排查、持续跟进、全力化解风险隐患。要加强大型综合体、大型商场、娱乐场所等重点防火单位监督检查,抓好道路、铁路、水上、民航等交通安全,对恶劣天气和急弯陡坡、长大下坡、路面结冰等危险路段采取疏导管控措施,加强烟花爆竹经营、燃放等环节安全监管,加强对游园庙会、灯会灯展、焰火晚会等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要科学部署力量,制定有针对性的预案,做好应急准备。

来源:市安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