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管理 > 政策法规

盐城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修订盐城市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实施细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1 10:31 [ ] 浏览次数:

盐应急〔2019〕59号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安环局(办),各安全技术服务机构:

为贯彻执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591号)、《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原国家安监总局令第55号)等有关法规、规章、文件精神,规范全市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我局对《关于印发盐城市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实施细则的通知》(盐安监〔2012〕116号,以下简称“盐安监〔2012〕116号文”)进行修订,重新制定了《盐城市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实施细则》,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原盐安监〔2012〕116号文同步废止。

在应急管理部发布新版本经营许可证前,经营许可证及其载明内容,暂时仍按照原规定执行,其中专门从事仓储经营的,经营许可证副本注明“仓储经营”。

 

 

 

                              盐城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10月23日

 

盐城市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实施细则(定稿).docx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