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安监局副局长陈爱宏带队赴盐都区调研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4 16:13 [ ] 浏览次数:

 

 

1月3日,市安监局副局长陈爱宏带队赴盐都区调研走访了江苏斑竹袜业有限公司、江苏柚尊家居制造有限公司等工贸企业。

陈爱宏副局长一行首先前往江苏斑竹袜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2018年度运行情况、职工福利待遇及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并要求企业充分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与节后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按照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特别突出复工复产、设备检维修等关键环节,科学谋划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确保企业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陈爱宏副局长一行前往江苏柚尊家居制造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关于重大事故隐患整改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整改进度。陈爱宏副局长指出,企业应当高度重视省应急管理厅粉尘涉爆企业核查工作,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隐患认真分析,及时整改,总结经验教训;建立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齐配强安全管理人员,确保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企业安全培训教育工作,根据企业自身实际,分批次、分车间、分专业组织开展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每一名员工熟练掌握岗位操作及应急处置技能;进一步加强企业现场管理,结合企业实际和春节前后的工作,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各类设备设施有效运行;强化巡查、值班和应急制度落实,详细制定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计划,有效管控各类安全事故隐患。

打印 关闭